​东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19-12-11 15: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东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东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柳亚殊首先代表东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整改方向措施等5方面内容,进行了一次全面党性体检,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柳亚殊最后总结强调,要深入对照反思,班子的同志要结合批评意见,重新审视自己的问题,为下一步有针对性整改打好基础;要扎实推进整改,无论个人问题还是班子问题,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完善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来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来固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集体。(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