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带您畅玩“食博会”嘉年华

zz.fjsen.com  2019-12-11 16: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偌大的食博园区,吃过各路美食后,可不要错过园区的大好风景——嘉年华活动。小桥流水旁,紫藤花长廊浪漫绚丽,卡通造型可爱又俏皮,让人忍不住拍照留念,而亲子互动游乐区,一群小孩子正嬉笑玩闹,为园区增加了无限的生机。

穿过亲子互动游乐区,便来到了灯谜互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将准备好的谜语,悬挂于绳子上,等待游客解谜。灯谜以食博会为主题,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很快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参与。大家时而相互交流讨论,时而冥思苦想,认真研究谜面。

猜谜的热情还未退却,不远处的芗剧表演已经开始精彩上演了。伴着声声熟悉的芗音,表演者在舞台上生动演绎,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地盯着,生怕错过任何精彩,有的游客则不时地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瞬间。

据了解,本次食博会的嘉年华活动大致分为五大特色区,分别为主题景物拍照区、民俗表演展示互动区、亲子互动游乐区、舞台艺术表演区以及特色小吃美食区,旨在凝聚园区人气,满足休闲娱乐需求,进一步为国内外游客传播展示闽南特色文化。(陈颖明  罗静)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