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货车途中起火 车上装载的摩托车全烧毁

zz.fjsen.com  2019-12-13 09:2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郑达伟 邱清津)一辆装载摩托车的小货车,行驶途中车头部位突然起火燃烧,司机立即把车辆停靠在路边空旷地带,此时凶猛的火势迅速向车上装载的摩托车蔓延,现场情况十分紧急,附近的群众见状立即拨打119救助。

12月11日中午12时47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324国道漳浦县大南坂镇镇政府路段。

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处置。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小货车停在路边,现场浓烟滚滚、火焰翻腾,还不时伴有爆炸声,此时小货车已被大火吞噬,车厢上装载的摩托车正在猛烈燃烧,火焰直逼火场上空的高压线,给附近的店铺和来往车辆行人带来严重威胁。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警戒人员配合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警戒,其余消防员出动两支泡沫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救援期间,一支泡沫水枪从着火的车头进行扑救,另一支泡沫水枪从小货车尾部进行扑救,采取前后围攻打压、控制火势蔓延的战斗部署。经过1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现场险情得到及时排除。随后,消防指战员再用泡沫水枪对车身进行冷却,防止再次复燃。大火过后,小货车及装载的摩托车几乎被烧成骨架,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现场司机介绍,事发时车辆正常行驶,但开着开着车头部位突然冒烟起火,他迅速把车辆停靠路边并下车寻找水源和灭火器材,由于火势蔓延迅速,导致无法控制的局面。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