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智能化推动亿元项目发展迈步

zz.fjsen.com  2019-12-13 17:39: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云霄县云陵镇引资项目漳州唯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产正忙。生产车间里,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赶订单,流水线旁的工人们忙碌记录数据。

“传统生产模式下,赶制一万只锂电池,大约30位工人。如今,我们公司加大技改投入,引进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完成相同的工作量只需要8位工人,每月能省下60万元的人工开支;同时,技改升级也带来了生产效率提升、生产周期缩短、生产质量跃升等红利。”看着眼前繁忙运转的全自动生产线,企业负责人细细算起一笔发展账。

据介绍,唯冠新能源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从事二次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无线通讯、数码、电子教育、照明等行业。去年以来,该项目通过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引进自动化设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等多措并举,秀众多海内外订单纷至沓来;项目全部投产后,可日产锂离子电池8万只,年产值可达1.5亿元。(云网 钟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