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检查核验东山县文昌小学地震安全示范校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19-12-17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地震局巡视员黄向荣一行走进东山县文昌小学,检查核验地震安全示范校创建工作。通过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肯定文昌小学防震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文昌小学位于东山县西埔城区,于2016年筹建,2018年9月投入使用。学校的各类建筑物均按上级要求,建筑结构设计安全等级为二级。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15g,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抗震设防类别为乙类,所有的校舍建筑都符合抗震设防要求。

一年来,学校将防震减灾工作纳入学校发展的总体规划,坚持“以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的防震减灾方针,扎实推进学校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的开展,使防震减灾教育深入人心,高效、广泛、持久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地震灾害防御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力求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带来的损失。                                                    

王东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