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zz.fjsen.com  2019-12-1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深入东山县公安局、东山县人民检察院调研。

每到一处,洪泰伟都与机关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及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座谈听取了东山县公安局、东山县人民检察院相关情况汇报,对他们长期以来服务东山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面对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困难,洪泰伟要求,公、检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坚持重拳出击扫黑恶,紧密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做好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工作,全面创优发展环境;要积极探索创新,主动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热潮中来,着力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增强公、检机关服务大局的主动性、积极性,为东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洪泰伟强调,实现东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跨越,需要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为工作中心,齐心协力干事业,团结一心谋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