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zz.fjsen.com  2019-12-18 11:5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召开全县污染源头排查整治动员会,分析东山县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东山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和东山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整改措施,并部署全县污染源头、矿产资源领域污染源头、渔业污染源头等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治理,聚焦源头再攻坚,以更大的力度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治理,不折不扣抓好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严督实查抓落实,加大督察督办力度,以真抓真改的韧劲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信访转办件为突破口,按照污染源头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深挖源头,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有新提升;要强化担当落实,夯实整治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污染防治长效机制,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实效,强化考核问责,依法依规查处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格局。(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