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县政府常务会

zz.fjsen.com  2019-12-18 10: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7日上午,东山县长朱真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调整2019年部分主要经济指标有关事宜。朱真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经济工作“不进则退,不上则下”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在工作中多分析问题、多想办法,紧密结合东山全域旅游海岛建设步伐,切实抓好政务环境和服务环境优化,以重点项目落地投产、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推动东山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有关事宜,要求在坚持兜住“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的同时,更好地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统筹更多的财力和资金投入到事关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中,不断补齐民生发展短板,夯实东山产业基础,为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提供强力的财力保障。

会议还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东山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东山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有关事宜;研究并原则同意西埔镇坑内村内坑自然村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有关事宜。(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