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守牢为民初心 担起发展使命

zz.fjsen.com  2019-12-18 10: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带队先后深入西埔、前楼、杏陈、陈城等乡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洪泰伟强调,各乡镇班子要守牢为民初心,担起发展使命,肩负起抓住机遇、凝聚共识的责任,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真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基础,为转变为全域旅游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每到一处,洪泰伟都与乡镇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镇经济社会发展、班子建设、基层党建、项目推动等情况,洪泰伟对各镇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洪泰伟要求,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解决矛盾困难到一线、帮扶指导到一线、转变工作方式到一线。

洪泰伟强调,要推动发展大提速,把握高铁在东山设站的机遇,主动作为,使之成为推进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的抓手;要成立专班、抽调精干,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综合体的建设工作,谋划要按照美丽城镇、旅游特色城镇的要求,把项目建设和城镇“脱胎换骨”结合起来,对城镇风貌、框架、规划、产业布局进行全面梳理;要加强协同配合,突出规划引领,推动东山县高速沿线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加快落地、早日见效,探索东山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协同发展新模式,推动东山发展形象实现新的提升;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在发展农业观光、农业旅游、农业采摘等项目和业态开发上动脑筋、下功夫、做文章,切实把农业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结合镇村实际,持续拓展思路,继续在促进产业与生态和谐发展上下功夫,实施科学养殖,严格规范养殖,促进产业与生态和谐发展;尤其要分析研判和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了解市场需求,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推动传统水产行业“触网”,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全力推进东山县水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朱建华 何智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