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二中:促进“家校”联系 共同应对新高考

zz.fjsen.com  2019-12-21 11: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共同应对新高考、新形势、新考验,增强家长们对学业水平考试的了解度和关注度,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日前,东山二中高二年段举行了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对学生入学以来的基本情况、教育的本质、新高考背景下的家庭教育功能、学生生涯规划、综合素质评价、常见的教育误区、做一个有规划和远见的家长、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详细汇报了近期的班级情况并分析学生在学习与考试中的得失,并就家校之间如何默契配合,如何让学生养成更好的行为习惯与学习习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各科任教师根据学科特点、学生的具体情况从“个性”的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教室内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本次家长会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沈培茵 吴泽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