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东山二中被中国科协获评优秀

zz.fjsen.com  2019-12-22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关于对2019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19】160号),福建省漳州市东山二中2019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第二中学、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名列其中,荣获2019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2019年全国科普日期间,东山二中联合东山县科学技术协会、东山县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以东山二中海洋生物标本馆为依托,以青少年群体为重点,开展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公众的系列科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接下来,东山二中将以此次殊荣为强大动力,继续采取大联合、大协作的方式,在青少年群体当中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彰显科普教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有效推进全国科普日活动创新发展,不断促进青少年科学素养的高质量提升。

刘荣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