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中盟科技园已有18家入驻企业投产

zz.fjsen.com  2019-12-23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截至目前,中盟科技园已有包括福建兴天胜机械有限公司、漳州市德勋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龙豆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入驻企业实现投产。

福建兴天胜机械有限公司是中盟科技园第一家实现投产的企业。上个月刚交付了价值几百万元的定制生产线设备,该公司总经理黄智伟却一点没有松口气,依然十分忙碌。

“现在手头订单依然很多,我们已经在中盟增加了一栋厂房,正着手装修事宜,争取尽快投入使用,以适应不断增加的订单需求。”他告诉记者,因为公司长期注重创新研发,在技术支撑下,公司获得了源源不断的订单,“目前公司有20多项专利正在申请”。

黄智伟介绍,公司能实现快速投产和发展,一方面得益于中盟科技园标准化的厂房自带的良好便捷条件,另一方面,也离不开靖城园区和中盟科技园运营平台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签约入驻园区的企业有37家,其中已有18家企业实现投产,还有10家企业正在紧张装修中。

在助推入驻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中盟科技园自己“成长”的步伐也扎实稳健。中盟科技园园区运营工作人员柯雯慧告诉记者,目前园区一期、二期的11栋楼已建设完成,三期总部基地工程预计本月底封顶,四期9栋厂房的桩基也已全部完成。(记者 洪乐敏 通讯员 王鑫超 杨锦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