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挑灯夜战 上演项目建设“加速度”

zz.fjsen.com  2019-12-26 23:2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为早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南靖县育新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挑灯夜战,增加两组工作人员及挖掘机,上演建设“加速度”力争春节前完工。

12月24日晚上19点,在南靖县育新路市政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灯火通明,几辆挖掘机来回作业,有的挖沟、有的埋管、有的清理路面,一派繁忙景象。

育新路市政道路工程,是县城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今年南靖县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751万元,全长409.082米。该项目主要建设双向四车道的沥青主路面、雨污水排水管道、强弱电地下管道、人行道、绿化及照明等配套设施。

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春节前主路面能够顺利通车,工程自今年10月7日动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抢抓施工晴好天气,合理安排时间、人员、器械,划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配人手、机械设备,每天晚上加班加点,在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时间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余祥龙 游雪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