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奥斯福:研发铸品牌 订单迅猛增

zz.fjsen.com  2019-12-26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2019年第二批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位于长泰经济开发区的福建奥斯福电力系统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12月20日,笔者来到奥斯福电力系统有限公司企业车间测试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一台即将发往东南亚的发电机进行例行检测,内容包括在各种负载情况下的运行起始时间、功率、电压、油压等8项关键指标。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每一台即将出厂的产品必须经过各种严格的检测,达标后才能出厂。产品生产中包含有多项专利,都是公司自己的研发团队研发的,从2015年至今,已获得21项国家专利。

据了解,奥斯福电力系统有限公司专注于发电机组的研发与制作,目前已与康明斯、珀金斯、无锡万迪、道依次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系通过CE认证。公司产品良好的品质,赢得了业界的口碑,也收获了丰厚的订单。下一步,为了满足生产要求,该公司准备投入二期厂房,预计明年产值增长百分三十。(杨伟江 徐伟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