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送检上门 “足不出户”享优质服务

zz.fjsen.com  2019-12-26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血压都正常了,平常注意下饮食方面,吃清淡点,没问题的。”今年重阳节期间,联丰浩苑安置小区广场人头攒动,在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村民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一项项体检项目。“现在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了,连体检都送到村里,还是免费的,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啊。”村民苏大伯连连称赞。像苏大伯一样,许多村民收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开展健康体检的通知之后,都暂时丢下手上的活,早早地赶到村部等候。

“针对部分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未能到体检现场,但又希望能得到免费体检的这种现象,我们的团队积极提供入户体检服务,虽然花费的时间更多,但看到老人们满意的笑容,我们每个医护人员都觉得辛苦是值得的。”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

自今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步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体检车下村接送服务,已为辖区1000余名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接送健康体检服务,极大地方便了辖区老年人健康体检需求。简单的流程、完善的项目、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浓浓关怀之情。

而在郭坑镇,从今年初开始,连解清也带着卫生院的医护人员深入郭坑东溪农场对4户10人建档立卡,进行重点健康扶贫,并对郭坑辖区内外出打工对象实行“异地体检”本地报销,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路,服务真到家。(陈秀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