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纵深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zz.fjsen.com  2019-12-2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5日,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郑隆松、何才成、张碧兰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孙春兰副总理来闽召开医改推进现场会时的讲话要求,进一步总结推广“三明经验”,推动“三医联动”向“全联、深动”迈进,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群众都看得上病、看得好病。

会议指出,医改工作面临新挑战新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推进医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住关键,突出重点,从人民的健康需要出发,根据各地实际,找准“切入口”,蹄疾步稳推进。要强化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当起医改责任,增强改革锐气、坚持务实精神,敢啃硬骨头,善于解难题,推动新一轮医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抓好全省医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我省出台的《意见》和8个配套文件作了具体解读,并听取了三明市的经验介绍。

在龙海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郭翠琴、卢秀云、阮秀惠等市领导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郑建能 曾雪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