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政协:聚焦“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目标 积极建言献策

zz.fjsen.com  2019-12-28 1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龙海市政协聚焦龙海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调研资政、助力发声,彰显政协工作在服务龙海市改革发展大局中的独特价值。

聚焦“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目标,运用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专题会议、提案办理协商会议等平台,全年召开协商座谈20余场次,对事关龙海市经济增速换挡、产业结构升级、发展动能转换的相关问题开展多层次协商建言。年初的三次全会期间,龙海市委郑隆松书记、市政府何才成市长分别深入委员讨论组,听取委员的建议意见,提振了委员建言的积极性。

龙海政协:服务“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助推龙海跨越发展

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龙海市政协坚持把服务“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作为助推龙海实现 “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的重要工作。政协班子成员按照龙海市委统一部署挂钩乡镇,积极协助乡镇开展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经济等中心工作。参与了龙海市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创城”“创卫”等工作,为龙海的社会和谐、创造宜居宜业环境尽责尽力。认真做好帮扶贫困村工作,协助挂钩村理清发展思路、争取资金扶持、开展村容整治等工作。引导委员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据不完全统计,一年来委员及其所在企业先后捐款、捐物1200多万元用于助学扶贫、修桥铺路等慈善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