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zz.fjsen.com  2019-12-29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下午,芗城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领导胡栋良、沈龙顺、石振棋、严国梁、朱永鑫、胡敦金、杨美恋、严炳仁、刘志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闭幕会由沈龙顺主持。

会议听取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114件,其中给予立案101件,上报市政协4件,作为委员来信转有关部门参阅9件。提案内容紧扣建设“首善之区、富美新芗城”的发展理念,围绕芗城区“一二三四五”工作格局,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盯紧推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重点,更加关注芗城区改革开放、发展稳定的深层次问题,特别是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体现了人民政协的自身特点和组织优势,体现了九届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的积极性。

大会表决通过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决议。

(黄毅瑞 黄跃斌 陈维泽 欧阳景欢 蔡小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