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亭启动校园文化艺术节 营造文明和谐氛围

zz.fjsen.com  2019-12-30 21: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学生艺术品位,展示乡村少年宫艺术教育成果,提高学生的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19日下午,中共石亭镇党委、石亭镇人民政府、埔尾中心小学联合举行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舞动新时代 唱响中国梦”文艺汇演拉开帷幕。石亭镇辖区内20多所小学及幼儿园小表演者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汇演伊始,埔尾中心小学的小精灵带来古筝弹跳《我的祖国》,他们用轻柔典雅的古筝,曼妙动人的舞姿歌颂我们的祖国。“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小朋友们带来了《傣族小妹》《雨竹林》《布依小姑娘》《马蹄哒哒》等舞蹈表演,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诠释了什么是民族一家亲。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闽南童谣《天黑黑》,还有舞蹈《闽南小戏迷》,展现闽南文化艺术;跆拳道《武魂》《泰拳少年》,合唱《萤火虫》《歌声与微笑》,歌舞表演《中华孝道》,儿童剧《愚公移山》《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钢琴独奏《蝴蝶》等不同形式的表演彰显学生青春的朝气。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激情洋溢,同学们细腻的表演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将整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汇演在大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柔美而有力的舞步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由埔尾中心小学校长和书记为此次活动的表演者们颁奖,感谢同学们付出辛勤的努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芗城区石亭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