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借“四好农村路”东风 推动物流建设

zz.fjsen.com  2019-12-31 10: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几年来,一条条通村畅乡的水泥路犹如白色缎带蜿蜒在云霄乡镇的群山之间,唤醒了隐藏山间的沉睡村落,美了乡村,强了产业,富了百姓——云霄启动全域农村路网提档升级建设绘制的佳作,不仅造就了百姓致富路,还间接促进了物流产业的发展。

日前,笔者来到和平乡银凯物流项目现场,只见厂房主体已经建设完成,装修好的厂房罗列整齐,项目一派“生机勃勃”。

“项目的配套工程建设现在已经在推进中了,我们力争早日投产,好借着政府大力打造‘四好农村路’的东风,推进我们的产业建设,做大做强企业,也好反哺一下云霄县的各项建设。”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悉,福建银凯物流项目位于云霄经济开发区回乡创业园,占地22亩,由汕头市江南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创办,计划总投资2.5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经营新能源LNG物流卡车普通货物运输,新能源技术应用研发、推广及技术转让,机动车维修,汽车道路救援服务等。该项目计划建设综合办公楼、仓储及配套建筑面积17000㎡,购买运营新能源LNG物流卡车300辆,年可纳税达300万元以上。

想致富,先修路。近年来,云霄县一直在推进全域农村路网提档升级这一重要工作。“四好农村路”建设,实现了云霄配套设施与产业经济的有机结合。银凯物流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物流服务业的水平,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书写乡村新画卷,为乡村振兴助力。(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