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第一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基层版认证

zz.fjsen.com  2019-12-31 16: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7日,“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2019”在苏州召开,龙海市第一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基层版认证,龙海市第一医院院长、胸痛中心主任洪劲榕代表龙海市第一医院接受胸痛中心总部颁发的牌匾,并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至此,龙海市第一医院成为漳州各县级医院中首家具备急诊PCI能力的胸痛中心,顺利完成了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7月22日下发《关于印发福建省推进胸痛中心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中的建设要求

据了解,胸痛中心是专门为以急性胸痛、胸闷为主要症状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诊断、高效协作和规范救治的快速“绿色生命通道”,通过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多学科协作的医疗模式及规范化的诊治流程,真正实现早期快速准确诊断、危险评估分层、正确分流救治的绿色生命通道。

建设胸痛中心的目标是规范对急性胸痛患者的早期诊疗流程,提高救治能力,减少误诊、漏诊,降低胸痛患者的病死率;其主要职责就是快速诊断、及时治疗、降低死亡率、致残率和医疗费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