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妇联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zz.fjsen.com  2019-12-31 22: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漳浦县妇联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精准发力,不断增强组织活力。

一是提升网上履职能力。积极践行“网上群众路线”,依托“妇联通”APP、县妇联微信公众号和“一呼百万”微信工作群,扩大网上联系妇女群众的“朋友圈”,着力打造“互联网+妇联”的工作新格局,目前全县已建立300多个妇女微信工作群。

二是创新妇联组织建设。全县村(居、社区)“妇女之家”建设实现全覆盖,共有“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52个。作为全国首家在台企建立的天福集团妇委会,其工作开展情况,曾获来漳调研的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的高度评价。

三是扎实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作为全市“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试点县,县妇联大力推动强基固本工程实施,在全市率先完成“两个全面”工作。全县各乡镇场、村(居、社区)共配备妇联主席314名,专兼职副主席610名,执委3820名。(叶志武 周小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