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zz.fjsen.com  2019-12-31 1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1日,长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大信访工作情况等四个报告,审查和批准2019年县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还通过人事任免和代表事务。会议由长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经过表决,决定免去唐燕来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唐燕来为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杨跃兴县信访局局长职务,任命陈文生为县信访局局长,任命庄景艳等72人为长泰县人民法院陪审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亚强为被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新当选的唐燕来和陈文生同志分别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四个报告,分别是:县人大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长泰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长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预期目标调整草案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查和批准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戴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