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

zz.fjsen.com  2019-12-31 1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漳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常委、司令部参谋长洪玉荣,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志勇出席仪式并揭牌。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规划建设局局长金彦云,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参加仪式。

上午9时许,挂牌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奏唱国歌中开始,全体指战员在雨中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漳州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队长代表全体指战员向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提升防范风险水平,全面锻造综合救援本领,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随后,洪玉荣和蔡志勇共同为消防救援大队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器材装备,听取了大队改革转制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许丽珍 林依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