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做优做强实体经济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zz.fjsen.com  2020-01-07 10:4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云霄县23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8亿元,漳州核电等64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发区污水厂等90个项目建成投用(投产),富佳宝食品工业园、电工设备产业园建设加速推进。企业订单一路飘“红”,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全年签约三维项目42个、计划总投资55亿元,其中生产性项目39个,计划总投资51.5亿元,鑫永威珍珠岩等15个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地。惠企政策助力发展。在全市首创“工业110”服务保障队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四个一”工作法,全力破解项目瓶颈难题,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开设“金融超市”,全年为企业减税降费10.43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增幅连续9年位居全市前列。

新的一年,云霄县将坚持“工业兴县”战略不动摇,坚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不动摇,着力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实体经济,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更为坚实的支撑。(谢榕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