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水务在2019年漳州市供水行业年度考评位居前列

zz.fjsen.com  2020-01-10 01:25: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4月,漳州市住建局供排水中心主任魏炎光带领业内专家到漳州开发区开展2019年度漳州市地区供水行业年度考评工作。漳州开发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招商水务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

漳州市住建局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净水厂中控室、加氯间、二级泵房、智慧水务信息中心进行实地数据采集和评估,并对标准化管理开展实效进行抽查,主要查验相关人员资格配置、运行工艺、水质检测、运行报表等。考评组对招商水务2019年度的供水标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招商水务的智慧水务建设已经走在省市的前列水平,未来将在全市供水行业进一步推广招商水务智慧水务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据悉,这次供水行业考评,招商水务考评结果在漳州市区位居前列。2019年,招商水务积极落实省、市关于提升城市供水水质三年行动方案,各项工作的开展均走在漳州市前列,且在2019年6月份召开的供水行业交流上,优质供水、智慧水务建设和水厂先进管理经验的优势引起漳州地区33家供水企业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和热议。(招商水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