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0-01-15 10:3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平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平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主持会议,副主任林平东、江益权、庄汉土、林慧颖出席会议。平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绿璇,县人大党组成员林英强,县检察院检察长洪亮,县法院副院长卢忠信,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添华,县政府办领导,驻县委办纪检组长,乡镇人大主席,县直有关单位人员和市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平和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平和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平和县2019年部分经济指标年度计划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确认补选及另行选举的代表资格,召开县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表彰2019年度县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先进单位。

据了解,2019年县人大共收到县人大代表议案47件、建议34件,涉及交通、建设、水利、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环保等方面。目前,所有的议案、建议已全部办理。(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