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驾车抛锚高速路 执法员暖心助其回家

zz.fjsen.com  2020-01-15 09:3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1日上午10点40分许,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巡查至漳浦赵家堡路段时(沈海高速漳浦段往广东方向),发现一部黑色小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头冒着烟。现场有2个大人和2个小孩在远处护栏外,驾驶员站在车头不远的地方看着车头不断冒着烟,不知所措。

执法员见状,紧急布控现场,并通知清障车辆前来支援。随后,收到驾驶员警讯的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不到10分钟就将火熄灭。虽然车子保住了,但肯定是开不了。驾驶员向执法员求助,看能否帮忙把自己的爱人和两个孩子先带回家。经申请,执法员立即将她们送到漳浦收费站出口,并提前用手机帮忙买好了回家的动车票。由于正值中午,两个小孩(一个5岁半,一个5个月大)已经很饿了,在高速漳浦征管所的帮助下,收费站食堂为她们准备了简单可口的饭菜。中午13点,执法员联系了一部开往漳浦动车站的小车,就这样,母子3人顺利踏上了归家的旅途。

据驾驶员小翁说,这部小车是向朋友借来的。出发前忘记了进行检查保养,开到此路段时发生了发动机缺少机油导致起火。幸好他发现得及时,快速靠边熄火,拨打119火警,要不车子肯定烧没了。(陈志宇 黄小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