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新桥街道开展康复体育健身游园活动

zz.fjsen.com  2020-01-15 21: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为了使社区残疾人体会到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关爱,鼓励残疾朋友树立“自立、自强”的坚强信念,引导残疾人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生活的心态,丰富和完善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活动,提高残疾人生活幸福指数,由漳州市残联、新桥街道侨联主办,前锋社区协办的“欢度新春残疾人康复体育健身游园活动”于2020年1月12日在前锋社区举办。

活动邀请辖区内归侨残疾人、港澳台残疾、辖区残疾人40多名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提供飞镖、套圈、原拍球、投壶等趣味体育健身项目,营造健康、欢乐、文明的迎新春氛围。同时,现场还组织开展义写春联、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

芗城区城市管理局规划支部委员会与前锋社区党委的党员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暖心过春节。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辖区归侨侨属残疾人朋友的文娱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政府与社会的关怀、关爱,合力营造温馨、和谐、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新桥街道前锋社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