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盘陀: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20-01-16 16:3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临近岁末年关,盘陀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该镇组织镇安委会、盘陀派出所、市监所、综治办等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镇辖区内企业、超市、宾馆、农贸市场、“三合一”场所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是否按规定配备灭火器、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4个,其中当场立即整改的问题6个,限期的整改问题8个。

检查中,盘陀镇党委书记强调,各相关企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严格安全监管,强化执法检查,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盘陀镇排查出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建立安全隐患工作问题清单,保障全镇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 (吴玉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