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各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国家监察》专题片

zz.fjsen.com  2020-01-17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至16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

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认真发动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监察体制改革的成效日益凸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谨慎,保障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

多方式收听收看《国家监察》

1月12日晚,高新区质安站组织全站人员集中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第一集《擘画蓝图》;高新区靖城建设公司部分党员利用下班时间积极观看《国家监察》;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观察》;高新区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靖圆办部分党员干部通过手机收看《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1月15日上午,靖城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纪实专题片;1月14日,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会议室收看《国家监察》;1月13日下午,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领导、党员、干部职工等40多人集体观看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

《国家监察》引发热议

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工委副主任 沈松辉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自我监督、自我净化,真正成为这场改革的先锋队!观看了巜国家监察》,让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清醒看到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的重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不断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靖圆办党委委员、副主任 郑小燕

我们要以案示警、汲取教训,时刻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清楚明白权力是群众赋予的,只能为民所用,要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不手软,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强化勤政意识,提高勤政能力,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履职好本职工作,无条件服从党组织领导,听党的话,跟党走。

靖圆办干部 杨晓兰

《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的开播,让更多人了解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显著成效,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全体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让人民群众对国家反腐力度更有信心。专题片中每个案例都给我们敲响警钟,一个党员干部,不管地位多高,权力多大,均不能心存饶幸,一旦触碰了纪律高压线,必定付出沉重代价。我们要吸取他人的教训,时刻警醒自己,作为党员干部用好手中的权利,在工作中严惩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在面对诱惑、利益时,保持政治清醒,一定要三思而后行,管好自己和身边人。

市政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志仁

通过学习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深深体会到,要按章办事,守纪律、讲规矩,要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要依据党章党规、宪法法律,认真履行职责,做廉洁从业的执行者、维护者,营造风清气正,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市政公司职员蔡梦鹭

这些真实的案例再次警示我们: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共产党的精神支柱和灵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才能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房产开发部经理 徐育森

反腐永远在路上,要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下大气力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使领导干部受到警醒、警示、警戒。要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彻底改变对干部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现象。

有限公司 王雅华

通过观看纪实片,使我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以案为戒,牢固树立党纪意识、规矩意识;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自我;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坚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社会事业管理局干部 郑国庆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案为鉴,重视和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以群众的利益为先,切实为群众做实事,为群众的幸福生活谋福祉。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坚定信仰信念,忠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守好做人为官用权的底线,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漳州高新区纪工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