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水仙花海红红火火年味足

zz.fjsen.com  2020-01-19 1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蔡佳鑫)除夕的脚步临近了,“年花”水仙花开始准备好一年一度的报年“业务”了。在今日小年到来之际,整个水仙花海进入了年前最后的忙碌时刻,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为花海点缀上火红的装饰。一朵朵冰凝玉洁的水仙花,正在悄然盛开,浓浓的年味儿随着水仙花香扑面而来。

漳州水仙花海已经逐渐成为每年春节漳州市民“必打卡”的地点之一,每到春节,水仙花开,清香扑鼻,情侣“躲”入花海定格一张张动人写真,孩童在水仙花丛隐现嬉戏玩闹,老人漫步在水仙花田。全家人在这个水仙主题的“乐园”中,共同度过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

今年,由漳州圆山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漳州高新区2020年水仙花文化艺术展”即将在春节期间与大家相见。届时将会有上千盆,经能人巧匠创作的水仙花雕刻艺术作品呈现在漳州市民面前。漳州水仙花发展有限公司自元旦起在北京、济南巡回办水仙花展。春节期间,回到故里的漳州水仙花,相信一定会给游客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