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银行流水 “贷”来银行真金白银

zz.fjsen.com  2020-01-20 15: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漳州分行举行“创业普惠、共筑未来”金融产品推介会暨“百行进百企”融资对接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银企面对面 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中小企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为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融资效率。近日,中国银行漳州分行举行“创业普惠、共筑未来”金融产品推介会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推介会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目标,以解决企业融资方面的实际困难为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出了系列融资产品,吸引了6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

对接会上,中国银行漳州分行推出了多款对广大小微企业普遍适用的通用类产品,力求充分满足不同类型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凭银行流水 也可贷来真金白银

银行业金融机构“百行进万企”是中国银保监会为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中国银行漳州分行切实推出了可以为中小微企业发展配套的实用性金融产品,让企业能实实在在地享受金融服务。中银流水贷就是普遍受到企业欢迎的信贷类产品。

中银流水贷是以中小微企业在银行的结算流水量作为主要授信依据,银行提供一定金额的信用贷款的业务,该产品的特点是纯信用免担保,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0万。

海关数据 为企业发展融资助力

通过企业的真实银行流水数据给予信贷支持,这是中国银行准确找准发力点,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问题的举措之一。除此之外,中国银行还根据外贸型出口企业设计开发了“中银外贸通宝”,这款产品的特点是以企业相关出口海关数据为基础。它根据企业出口海关数据来为企业核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该产品也是纯信用、免担保的。

企业银行账户流水、海关进出口数据,这些能够证明企业信用的数据都成为中国银行漳州分行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担保、抵押问题的重要参数。这些创新做法的背后,彰显的是中国银行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本业的实实在在作为,也让金融活水浇灌金融“旱地”,普惠所有企业,提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

(中国银行漳州分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