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吴丁顺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20-01-22 16:5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19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带领县政府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深入平和县各个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大局稳定。副县长朱新丰、林文利、曾庆丰、林丽玲一同参加检查。

当天,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三平春运服务站、长运公司平和分公司、小溪镇润和广场和山格镇瀚海五凤郡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吴丁顺都认真听取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仔细检查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及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保护、应急处置等基本情况。吴丁顺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等各个环节,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吴丁顺主持召开平和县安委会“两节”和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副县长林文利、林丽玲,三平风景区管委会主任周建阳分别在会上做了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