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前往高新区开展一线干部考察

zz.fjsen.com  2020-01-31 1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31日上午,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跃光到高新区开展一线干部考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组织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颜厝镇,刘跃光副部长认真了解颜厝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颜厝镇相关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在询问中得知到颜厝镇采取“一三五”工作机制,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颜厝全镇团结一心、三种组织齐发力、五支队伍共行动的“一三五”工作机制,充分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考察中,刘跃光副部长还现场察看莲浦安置小区文明劝导运行情况。

在九湖镇,刘跃光副部长详细听取了九湖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湖北人员的筛查情况,各项联防联控举措的落实情况,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保垒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做实做细湖北流入人员的排查筛查、跟踪监测,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做好全覆盖,同时强化科学防范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区领导林继锋陪同考察。(王鑫超 张志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