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战“疫”一线,速度打出“组合拳”

zz.fjsen.com  2020-02-05 00:5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19:30分,夜幕降临,高速漳州北检疫点值勤人员一如既往地对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进行查验。龙文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值勤人员在对车牌号和司乘人数进行登记过程中发现一名湖北籍驾乘人员段某。随即,由卫健局检疫员对其进行体温测试;由公安分局执勤人员对其进行询问。

经询问得知其现租住芗城区工人新村,又经其房东证实段某自去年三月来漳后从事网约车司机一职,不曾回湖北。在段某测温正常且现场登记完整后,经执勤点研究后派车引导段某和房东王某带至相关街道办事处,移交办事处登记处理。

据介绍,整个过程的处理迅速高效,体现的是检疫点各联合值勤单位的分工协作。正是各执勤人员分工合作到位、做实做细防范工作,才能对检疫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迅速有效的处置,确保检疫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截至3日12:00,累计检查车辆9424辆次、检验人员18478人次。发现4名湖北籍人员后各部门配合“组合拳”迅速摸清情况,严格按照规定和要求迅速反应和处理,其中2名劝返、1名纳入居委会管理、1名报备、通行2人(4日起湖北籍人员皆被劝返)。(蓝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