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病毒肺炎 漳州高新区教育在行动

zz.fjsen.com  2020-02-05 12:2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高新区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坚持守土有责,高标准落实责任。

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工作安排,主要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

二、坚持守土担责,高效率统筹推进。

1、做好宣传,创新疫情防控措施,让每位师生知道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加强防范意识。

2、做好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积极应对疫情严峻形式。

3、做好师生健康状况跟踪,做细做实,严格落实师生健康日报告制度。

4、做好学校管理,值守人员在岗在位,把好门卫关。

5、落实教育部推迟开学的部署要求,严禁校外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在疫情期间组织学生集中培训,开展“停课不停学”活动,指导学生在家科学、适度学习、生活和锻炼。

6、做好校园卫生、消毒。

三、坚持守土尽责,高要求督导落实。

各学校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校长(书记)带头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项来抓,做到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高新区教育局 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