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防控疫情在行动

zz.fjsen.com  2020-02-05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保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有效运转,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东山县工信局多措并举,全力防控疫情。

1月30日,东山县工信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口罩及防护物资保障组、相关物资生产储备组、防护生产企业服务协调组、市场供应保障组、综合宣传组等5个工作组,明确工作制度,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1月31日,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闽政办明电〔2020〕16号)精神,以及市工信局关于做好延迟企业复工的部署要求,结合东山县实际情况,召开关于全县企业延迟复工及已复工工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发出《关于做好工业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延迟企业复工、加强复工企业日常防控等工作做了通知部署,要求未开工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和《通知》要求不早于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24时前复工。

2月1日,东山县工信局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领导小组以及企业属地乡镇负责人走访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远扬藻业、东山县泰旺食品有限公司、东山县海旺水产冷冻有限公司、东山县东协成食品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传达并要求严格落实有关《通知》精神,要求企业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控力量;要做好企业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外来人员名册、档案以及健康情况,并根据要求报备。

2月2日,东山县工信局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领导小组和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服务协调组到东山贝贝、东山南达两家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做好调研指导,协助解决企业困难,保证企业加大马力连续生产,全力保障全县防控物资的供应。(朱琼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