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园: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zz.fjsen.com  2020-02-07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几乎每一天我们所的同事都是奔波在检查的路上,药店、超市、农贸市场,只要涉及生产经营的地方,就少不了我们的身影出现,疫情当前,我们市场人更要为群众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尽最大努力保障他们的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东园市场监督所所长程子希说。

连日来,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东园镇辖区内市场监督,东园市场监督所深入辖区内各药店、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等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围绕着群众关注的防“疫”药品、粮油食品等,把检查重点放在约店、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等场所。到农贸市场检查市场环境消杀情况,向经营者发放《关于禁止野生动物交易提醒告诫书》,提醒他们接触野生动物的健康风险,到药店、超市检查员工防护用品配备和使用,是否变相抬高商品价格等。

通过检查辖区内4家药店、2个大型农贸市场和多家超市餐饮店,依法打击疫情防控期间的涉及民生的违法行为,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防“疫”期间市场正常有序开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