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战“疫”:党员在行动,领导走在前

zz.fjsen.com  2020-02-07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疫情防控期间,芗城法院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下沉一线,助力挂钩社区瑞京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开工上班后,芗城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应急先锋队就开始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去。2月5日,芗城法院法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严春森带领法院党员领导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情况督导检查,前往瑞京社区,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社区武汉来漳人员健康登记情况;配合协助社区发放张贴告知资料、查看了解社区体温检测、消毒液配置、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个体工商户交流,引导他们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多方交流,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有困难大家一起克服,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担当作为,芗城法院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紧要任务来抓,积极投入疫情阻击战,全力垒起防护疫情的高墙,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