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湖镇:严把复工安全关 加强巡查无死角

zz.fjsen.com  2020-02-09 13: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九湖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分别检查走访了新嘉华、美佳人造板、贤和包装、昌农农牧、诚达玻璃、益宏工贸、御厨食品、东方拓宇等工业企业,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指导企业科学复工、科学防控,明确所有企业必须严格按照高新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各项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并就企业复工遇到的难题进一步了解掌握,登记汇总,确保安全复工。

流动巡查,加强防控。各村以自然村社小队为单位,成立巡逻队,在每个小队的辖区内开展日夜巡逻,不间断巡逻“八个一律”情况,杜绝外来人员通过其他途径输入村庄,特别注意劝导人员聚集和打牌现象,把防控疫情工作做到不留死角。

众志成城,情暖人心。2月8日,寨仔山工贸有限公司、漳州市若水公益协会等爱心企业及机构向九湖镇捐赠了防疫用品,此外更有热心群众向漳州南高速、村级关口送去后勤保障用品,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日志速递

一、九湖镇主要领导督察指导各村居场入村卡口工作情况,要求务必严格落实病毒防控工作“四个明确”“五个必须”“八个一律”。

二、进一步严格入村卡口把关登记,在科学封堵部分小路口的基础上,将进村人员集中到重要路口进行详细排查登记,要求所有进村人员登记身份证及其他身份信息

三、全力做好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严密防控疫情,2月8日,九湖镇当日消杀面积105620㎡,累计消杀面积188970㎡。(许勇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