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恪尽职守战疫情,多措并举保安全

zz.fjsen.com  2020-02-09 13:3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2月8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张建龙局长带领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尽职尽力,赶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抓好食堂用餐安全

突击检查了九湖镇政府、昌龙牧业、天城液化气充装站等单位食堂,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采取分时用餐、一人一桌、打包用餐等形式,减少人员聚集导致的疫情传播。

二是加强市场安全监管

检查了长福、蔡坑、南山等3个市场,排查野生动物交易、活禽宰杀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现场人员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提高防疫意识。

三是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工作

对米嘉米业、润万家超市、婴婴乐母婴坊等开展检查,了解市场供应状况,保障油粮、果蔬、肉禽蛋类、奶粉等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当了解到润万家超市已无法正常供应鸡鸭等禽类食品,张建龙局长立即开展协调,帮助润万家超市向昌农牧业采购鸡鸭等禽类食品,既保障了润万家超市禽类食品的正常供应,又帮助昌农牧业缓解疫情期间销售渠道窄的问题。(许佳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