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高长江深入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09 13:4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6日,平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长江深入县城城东社区、东方社区等社区督导检查防疫工作。

高长江仔细查看了人员出入记录和工作台账,并与值守人员深切交谈,详细了解排查、消毒、防护、隔离、宣传等防控措施以及轮值状况、流动人员的基本情况。 

高长江强调,我们进行的是一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当前正是与时间竞速、与疫情抗争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用铁肩膀扛起硬任务。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旦发现疑似病例,要迅速进行应急处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彻底摸排各类风险隐患,要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织紧织密防控网络,筑牢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三要做好人员分工和个人防护工作,与人交谈时要保持距离,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社区居民普及防治知识,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高长江指出,基层防控是第一道防线,社区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意识,不折不扣、坚定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以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好责、站好岗、带好头,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周晓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