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开足马力 保障企业复工口罩供应

zz.fjsen.com  2020-02-09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春节假后各企业单位陆续返岗复工,作为个人防护的“第一道防线”,口罩的需求量大大增加。连日来,东山县两家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正开足马力加班生产,最大程度保障复工口罩供应。

近日,记者先后前往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南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和贝贝(东山)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在这两家企业的口罩生产车间里,生产线不停运作,工人们加紧赶制口罩,一个个口罩经过各项工序和严格检验,最终成品包装。

据记者了解,这两家企业被纳入全省20家日用防护口罩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日常防护口罩。原来的产品以出口为主,但自疫情发生以来,企业方响应政府号召,全力保障国内市场疫情防控物资的需求。目前产出主要用于东山县防疫指挥部调度和各大商超供应。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目前的生产受到人力紧缺、原材料通关期限等多重影响,但他们仍将积极克服困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林晓红 林宏志 朱建华)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