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青年团员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10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敢于担当听指挥。疫情无情人有情,仅凭单打独斗是无法完成防抗的重要任务。龙海白水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全镇青年团员突击队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主动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挺身而出冲在前。白水镇广大青年团员以切实行动,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立足自身岗位优势,着力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时刻准备着,以临战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在疫情防控中争当“小家”平安的最美守护者和“大家”稳定的最美助力者,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走村入户传真情。据了解,白水镇青年团员突击队通过走村入户深入群众家中发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的宣传单进行科学防疫宣传,确保白水镇群众对防控信息应知尽知,全面提高防控宣传知识普及面和知晓率。青年团员突击队员主动担当作为,在防控疫情检查点配合镇、村干部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