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圆片区:“零距离”为节后复工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

zz.fjsen.com  2020-02-11 13:0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上午,靖圆产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队走访靖圆片区巴正食品、鑫凯烨金属和兴天胜机械等小作坊及拟复工企业,察看企业生产间、防疫物资及复工食品行业工作人员健康证,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节后复工防控疫情工作方案,对企业复工时间及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并指定专人与靖圆片区企业摸排小组建立联络机制,及时报送复工人员具体情况。

经与兴天胜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到该企业年前与国外企业签订协议,近期需交付订单,企业需尽早复工。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靖圆片区企业摸排小组主动靠前,按照“一企一策”的工作思路,认真分析研究对策,指定专人“零距离”为节后复工企业提供个性化指导和服务。

同时,要求企业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十个必须”要求,及时做好复工各项工作准备的前提下,员工可按照轻重缓急分批进驻,保证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安全有序复工。(来源:靖圆产业服务中心 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