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樟塘镇:全员投身防疫阻击战

zz.fjsen.com  2020-02-11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切为防疫工作让路,一切以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东山县樟塘镇古港村党总支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以“战时状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古港村党总支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各界人士积极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来,成立了一支由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老年人、队伍军人组成防疫阻击队伍。来自本村的叶清林夫妇是队伍中的一员,夫妇二人响应村里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御的中,通过积极走访入户,向村民讲解防抗疫情相关知识,提醒村民做好防护工作。

叶清林的妻子林泽燕是一名医药学博士,在宣传中她发挥自己的专业基础,为村民们细心讲解了正确的洗手、正确的戴口罩的相关知识,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在古港村的街头巷尾,记者还看到几名老人开着电动车,带着录音的小广播,走街串巷向村民们宣传如何做好防疫,通知停止举办民俗活动的相关信息。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人告诉记者,只要自己还有力气,就会坚持到一线参加这场防疫战役,充分发挥老年人协会的力量,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何智平 林淑惠)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