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前楼镇:一人驰援武汉 全村鼓足士气

zz.fjsen.com  2020-02-11 1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前楼镇顶上村95后女孩吴丽榕作为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顶上村村民被她不畏艰险、逆行而上的勇士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鼓舞,纷纷以更加饱满的士气主动投入疫情防控。

青年党员吴汉忠、吴舜华主动加入夜间巡逻队伍,“越是艰难时期,党员越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他们说道。吴才龙、吴才成、吴平桂等多位村民也申请加入到防控疫情工作队伍中来,表示要为这场“战疫”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在入村卡口,村民蔡坤成把50个口罩捐赠到值班人员手中,“现在口罩防护工具非常紧张,家里人也很需要,但是一线的值班人员更需要防护,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有社会责任,我个人能力有限,只能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希望为大家在防疫过程提供一些防护。”

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各村防疫队伍中,热心村民则送去了泡面、饮料等物资,镇村鼓足士气,众志成城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何燕丽 万云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