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湖镇:复工防疫不放松 措施有力齐推进

zz.fjsen.com  2020-02-12 12:0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立春之后,万物复苏,九湖镇严格按照上级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传达精神,迅速部署。

2月10日省视频会议后,九湖镇召集全体班子成员、挂钩领导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例会,传达省委视频会议精神、高新区党工委苏书记“五个一”工作部署,并结合九湖实际,就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工业办工作人员、各村居场挂钩领导严格落实“四个上门”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工作。

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截止2月11日,九湖镇共收到31家企业工贸企业提出复工申请材料,其中10家企业已通过现场验收完成待审批,11家企业材料齐全待现场验收,10家企业现场验收中,九湖镇认真落实高新区党工委苏书记提出的“五一个”工作要求,在企业验收的同时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基础上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确保企业平稳运转。

深入摸排,查缺补漏。

2月10日晚,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带领九湖派出所公安民警对荔都居委会小区、龙海五中教师宿舍楼等小区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核对租住户信息、清点人数,宣传公安机关“10个一律”、出租屋登记备案等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文明劝导,群防群治。

2月11日下午,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到南山社区、大桥社区、南星村、岭兜村检查指导防疫检测工作,现场检查值班值守、文明劝导、信息登记等情况,要求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通过文明劝导、巡逻巡查巩固提升群防群治成效,筑牢安全防线,打赢防“疫”阻击战。

此外,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更有许多群众主动伸出援手,为一线抗“疫”人员加油助力。(许勇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