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山新城建设公司部署在建项目复工准备

zz.fjsen.com  2020-02-14 12:13: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2月11日,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世忠召集相关负责人,传达高新区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提高站位。当前处于疫情爬坡期,同时也是经济发展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的各项部署,识大体顾大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勇于冲锋,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高新区“十个必须”和“四个坚持”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目前,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及下属金盏置业公司、圆山市政公司正对项目进行复工前检查,了解复产复工的准备及需求情况,积极配合各在建项目按申请复工条件进行准备,千方百计解决复工遇到的人员、防疫物资、场所等困难。

2月12日,公司相关部门还对水月亭改造项目与设计单位进行深入研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来源:圆山新城建设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